剛參加完校園中的大型活動,人群從會場中魚貫湧出,散散的在戶外各自移動,充滿吵雜的說話聲。我走出來之後看著天空有些惆悵,因為研究所要畢業了,準備離開老師,我感到茫然,我想跟陳一起留在這個庇護所似乎是不可行的。在人群中看到陳便跟上去,但他有點冷落我,只跟身邊的朋友玩,直到後來才牽起我的手。

 

忽然有一顆柔軟並帶著煥彩的泡泡,緩緩地掉落在我們面前,是小時候玩的那種泡泡膠,陳輕輕拋回去,這時跟隨著視線往遠一點看,發現到處都飄揚著這種大型的泡泡,泡泡繽紛的折射讓天空變得有點奇幻,邊看邊往大門旁的側門移動,我們準備要回家。這時卻突然颳起了一陣強風,透過柵欄看到校門口外的遠處捲起了一面大浪,我驚慌失措拉著陳想加速往那門移動,或是靠去牆邊,但一轉頭就淹了進來,我想緊抓陳的手,但我知道這個衝擊力必定將我們沖散。

 

眼睛睜開發現自己倒臥在一攤水裡,坐起環視發現是在一個高樓層的教室裡,教室的桌椅是深色木製的,有點像國中小的模樣,灰色的水泥牆像是陳舊的建築物,器物散落各處,應該是因為遇到衝擊的關係。許多人都站在我這一側,因為房子似乎要倒了,他們正用重量將他平衡。

-

三個很奇怪的轉折場景 (•ิ_•ิ)?

 

--夢於2023/05/18

 

夢兒-炫彩泡泡膠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泡泡 海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東凱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