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第一次一起過陳的生日,當年他居然才26歲☉.☉,已經很多年前了,突然覺得好小XD,不過即使到了3開頭,我有很長一陣子還是以為他仍然是2字頭。第一次送他的生日禮物是《大人的科學》的星象投影燈,點亮時覺得星空點點還蠻浪漫的,但開啟的次數少之又少,現在只是在架上生灰塵。

 

跟陳不是從小認識,有時候聽他講研究所以前的回憶會覺得有點陌生,比如打架,陳居然也會跟別人打架?小男孩是不是不互毆一下不會長大´・ᴗ・`;或是從小就開始練長笛到大學,還在管樂社當過社長跟首席,但我只看過那個長笛包,幾乎沒見他吹過,彷彿只是別人家的逸聞軼事;還有在客委會當替代役,當管幹、跟同梯裸著上身喝到醉醺醺,這是多重宇宙的時空穿越吧´◓Д◔`??還有很多,但就是諸如此類。好像有點遺憾沒有辦法參與陳人生中的全貌(?)。

 

我很喜歡外出的時候,陳總是記得很多地方發生過什麼事,從他小時候一直到長大,和我們已經在一起的時候,他可以一邊路過一邊講發生過的事,很像一整條立體的故事廊道,另外因為我很缺乏這類的腦容量,除了路痴之外還有點環境眼盲,有時甚至還會人與地點交錯記憶,所以在我看來很像了不起的技能 ᶘ ᵒ㉨ᵒᶅ。

 

每一次送給對方的生日跟紀念日禮物我都會記下來。這次送陳7吋的kobo閱讀器,他之前有買10.3吋的,那台我也很喜歡,在家用覺得怡然自得,大螢幕用了就是舒心,但每次陳想帶出門都會被我嫌棄,又大又重實在很不方便,現在終於不會再被我從包裡拿出來了!我不會再像是一個阻斷別人學習的壞人,還方便我自己攜帶,名符其實的送禮自用兩相宜 *°∀°。

 

生日快樂 ♡ 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、心想事成 : )

 

(慶生吃藝奇嘉義店,最推靜岡抹茶巴菲,次之是稻香嫩煎豚朴葉燒旁邊的地瓜,第三是現炊蕈菇釜飯。服務良好且熟練。)

 

--生日在2024/01/28

 

01-部落格-01.jpg

 

雜文-陳生日(32) 雜文-陳生日(32)

 

雜文-陳生日(32) 雜文-陳生日(32)

arrow
arrow

    艾東凱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