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大概是我唯二從碩班留下的作業。當時課堂的指導是一位我還蠻喜歡的老師,所以即使當時工作很忙,我還是出差都帶著筆電,即使只有一點點時間還是多做一點。

 

我記得有三個題目,用抽籤決定,我剛好抽到阿里山茶葉(應該是吧),以此為發想創作包裝主題,「摺紙」形式的創作我之前就很想試試看了,剛好應用在這次的作業上,菱形是我很喜歡的形狀,但要怎麼把印刷搭配不裁切的摺紙讓我腦筋急轉彎了一下;兩層包裝及如何固定茶包也想了很久,結果有點差強人意,過於晃動的話茶包還是會在裡面大亂鬥;主題圖是在時間瀕臨極限時畫出來的,因為一直想不到更好的,不會用繪圖軟體,以水彩畫出之後再電子化,部分寓意可能有點牽強啦!還在裡面偷偷畫了很多香菇´∀`。

 

看起來蠻普通的,但尺寸計算、打印也是經歷了一些波折,有很多細節要處理,一直修正調整之後終於完整了!後來看到他出現在嘉義縣文化集會所展示,覺得有點欣慰,但最高興地還是老師說做得很好 ヽ(‘ ∇‘ )ノ!

 

--作品製作於2016/05/01

 

02-部落格-01.jpg

 

01-部落格-01.jpg

 

00-部落格-01.jpg

 

 

紙藝-金日藏 紙藝-金日藏 

 

紙藝-金日藏 紙藝-金日藏

 

紙藝-金日藏 紙藝-金日藏

 

紙藝-金日藏 紙藝-金日藏

 

紙藝-金日藏 紙藝-金日藏 紙藝-金日藏

 

紙藝-金日藏 紙藝-金日藏

arrow
arrow

    艾東凱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